close

組圖

大家好~我是蘭達,這幾天中秋連假是否也跟我一樣被颱風給徹底打亂行程了呢?

因為一直下雨,蘭達只能一直待在家裡,但雖然身體懶懶的不想離開床,內心還是覺得不能偷懶~~必須要練習一下眼妝,並且分享給大家!!

14324554_1253466244674853_4564565145291967862_o

因為颱風的關係,覺得這幾天秋意特別濃,有點涼又沒有太涼的天氣,特別適合進可攻退可守,

看起來清爽但搭一點不同顏色唇妝就可以變很厲害的,歐美深邃紫色眼妝~

還記得上一篇承諾給大家要發一篇比較實用的妝感嗎?

這個眼妝應~該有比較適合給大家出門了吧!(還是其實沒有,蘭達人生濃妝已無極限)

SAM_2324

這次的畫法依舊歐美,強調眼形輪廓,還有眼線的乾淨勾勒!

並且蘭達這次有點勤奮地把每個眼妝步驟截圖起來,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知道怎麼畫的話~請往下~~拉!!~~

 

眼窩

眼窩色

沾取淺咖啡色的眼窩色少量多次的刷在眼球上方的區塊,強調出眼神的立體感,我用的是l.a. girl魔力磚塊打亮修容盤的修容色,

你也不一定要跟我用一樣的產品,只是記得如果要自然的讓眼窩看起來深邃,用霧面的咖啡色比較合適!

紅色

紅色眼影

沾取紅色眼影疊在剛才的咖啡眼窩色上,讓紅色眼影變成眼窩色的一部份。

紅色眼影一般大多數人覺得難以駕馭,而且畫不好眼睛會變得泡泡的,但其實只要顏色漸層做好,紅色也是可以美美的!

 

紫色

紫色眼影

沾取紫色眼影,從睫毛上方後三分之一處開始下筆,由後往前刷,並帶到一點眼窩處與紅色結合。

咖啡色

深咖啡色眼影

沾取霧面深咖啡色眼影,加強在眼球後三分之一睫毛根部處,並跟紫色融合,讓眼妝的深邃度增加。

遮瑕

遮瑕膏

沾取遮瑕膏最亮的顏色,刷在眼皮上,強調眼窩跟眼皮對比立體感,塗的部位如果找不到,可以先閉眼睛摸摸眼球凸起來的地方,就是那邊囉!

白色打亮

沾取白色打亮刷在剛才的遮瑕膏處,做一個定妝並加強光澤的動作,我使用的是canmake鼻影修容組的打亮色。

眼線

眼線

為了讓眼神看起來俐落,我使用1028眼線液筆,從睫毛根部開始,畫出上揚的貓眼,眼尾多常看個人喜好,自己看起來合理即可(但也不要勾到太陽穴這麼誇張XD)

眼頭

眼頭

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犀利,用眼線液筆在眼頭勾勒出一個假眼頭,這個部分初學者可能比較難掌控,

但多練習幾次就會順手,注意雙眼的平衡是畫眼頭特別要注意的。

下睫毛

下睫毛

下睫毛部分,因為我本人的下睫毛有點稀疏,並且我也沒有什麼耐心(太老實),所以簡單用睫毛膏刷好下睫毛後,我就會直接用眼線液筆畫出下睫毛

畫下睫毛的秘訣是,用“點”的比用“撇”得自然!

 

假睫毛

假睫毛

假睫毛部分,為了強調乾淨犀利感,我只貼眼尾半副,

款式是尖尾款,貼完睫毛後別忘記要沿著假睫毛根部在畫一次眼線讓假睫毛跟原來的眼線密合哦!

 

SAM_2324

 

將將!如此一來這次的眼妝就完成囉!

SAM_2309

閉起眼睛感覺眼窩非常的深~(連假沒有戴帽子回台北,就只好讓大家接受平頭與濃妝的視覺衝擊了)

 

SAM_2315

同時如果擦上裸唇,就會莫名的有一種幹練感(還是是因為我的西裝外套的關係XD),

但同時又看得出來細節,感覺就是歐美影集心機很重講話逼人,但下班後很愛去酒吧狂歡的變裝主管。

SAM_2331

紫色眼妝的好處,就是不管擦上甚麼色調的口紅,都能夠很協調的融進妝容,要幹練就幹練,要性感也可以很性感,

但這張照片,嗚嗚因為台北家裡沒有燈光器材只能用自然光拍攝,整個皮膚瑕疵被照得一清二楚耶!!!(卸妝後立刻去去角質並買眼霜)

這也是這次沒有放影片的原因嗚嗚

SAM_2333

如果由下往上看的話,會以為眼妝是酒紅色,如果把顏色在加重,完全就是可以直接變冬妝。

 

好囉!!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這次因為影片沒有剪好,所以就乾脆出一個詳細圖文版本,

但為了讓大家能夠更了解這個妝的過程步驟,以下是我放在我的instergram這個眼妝的一分鐘縮時攝影版本,

如果時間不夠想快速瞭解的可以往下點!

https://www.instagram.com/p/BKh26dNBv04/

youtube版本:

https://goo.gl/HETwcP

 

秋天到了也意味著皮膚快要不那麼容易出油了(撒花),大肆完妝的日子到了!!!!!

完全不要害羞,秋冬的街頭就是要好好的把他變成伸展台在走!!!!!

謝謝大家~下一篇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一切,歡迎訂閱與追蹤我的頻道:)

INSTERGRAM:jiyao_aka_yoland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olanda19930910/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niIAm-y0AxqXwOEG6PFig

 

arrow
arrow

    堯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