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127

 

 

 

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之前在微風plaza逛l.a girl 時所購入的三樣產品_

魔力磚塊腮紅修容盤-spice

迷霧光感霧面唇膏-GLC801、

時尚城市潤色護唇膏GLB796 – N.Y. Latte

 

 

如果大家有看到我上一篇歐美妝容影音的話,其實應該大概能摸出我對歐美妝感的熱愛了哈哈,

但是!!!其實我是一個用到習慣好用的牌子,就三百年都不會變心並且也不太會尋找新產品的忠誠使用者or重度懶人),

所以我一般在畫歐美妝感時,都是用手邊熟悉的幾樣產品搭配來的,比方一些霧面唇膏,我就會用素色唇膏疊眼影之類的交叉使用,

因此我的產品種類不是太多,所以!如果遇到一些交叉搭配率高的彩妝品,就會燃起我的購物慾望無誤XD

 

『高CP值+高CP值=無極限變臉』是我化妝以來所秉持的路數XDD

 

於是接下來的介紹除了幫大家分析產品的優缺,還有發揮高CP精神交叉搭配的兩個妝容介紹~~

 

 

SAM_2137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盤 魔力磚塊腮紅修容盤-spice

 

這盤敲中我的高CP點在於他除了是一個含腮紅搭配修容打亮的組合,能夠讓你化妝配備簡便的設計外,

顏色也是非常的百搭,我選擇的是偏橘的磚紅色,基本上可以符合大多數人的膚色並且不突兀,同時他的粉質滿細的,

擦在皮膚上的光澤效果都不錯,唯一的缺點我想應該也是優點,就是他的修容非常顯色!完全可以滿足我這個修容控的需求,

但如果是初學者則可能要小心避免下手太重,不小心變成小鬍鬚了lol~

 

 

SAM_2078

 

這個是我上完底妝後單純用他的修容還有打亮的效果,顏色並不是偏紅的修容,是符合東方人的偏黃咖啡

擦在臉上並不突兀,然後可以看到除了額頭臉頰我還有打一點鼻影,也是滿自然的~

 

SAM_2081

 

打亮部分,這個色號的打亮並不是白色,是貼近膚色的米色,所以光澤也是偏自然,但是對於我自己如果要畫誇張一點的DRAG妝時,

我可能會先上一層這個打亮之後再疊上一層白色的打亮,這樣子BITXH的High cheekbones才夠力XD,不過當然如果只是一般出門的自然提亮,這個是OK的~

 

 

SAM_2083

 

 

 

這盤打亮我最喜歡的部份~是他的修容色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當作眼窩色

尤其如果我們要畫顏色很飽和的眼妝時,就必須要有一個這樣的眼窩色來銜接,避免眼影漸層很死硬,一塊一塊的,

所以~一盤修容打亮完成眼影跟立體度,對我來說CP值真的不低~(笑)

 

 

 

SAM_2125

 

打開的話是這樣大約三X三的四個深淺不一的顏色~不過包裝部分因為是磁鐵開蓋,所以要小心包包太亂不小心打開,全部碎掉的情形(自己中槍

 

SAM_2142SAM_2136

 

迷霧光感霧面唇膏-GLC801

當初會想買這隻唇膏純粹就是手邊缺一隻很裸的,裸到可以遮住唇色的唇膏,但這隻是霧面唇膏,保水度是偏低的,

所以如果你像我事前沒有先做好嘴唇保濕去角質的動作,很容易就會像照片裡面一樣唇紋很深,尤其這隻是裸色,卡紋瑕疵就會更明顯

 

 

 

SAM_2097

 

 

不過這隻的瓶身有個優點,就是當他要轉開時,不會讓你一次轉開,而是有三個卡榫,能夠避免你一次轉太開,擠到蓋子整隻爛掉(人生又中槍

 

 

SAM_2098

 

這隻的遮蓋力非常足夠,如果保濕做好的話,拿來畫霧面的咬唇妝,或是特殊唇膏前的遮蓋唇色其實是不錯的~然後搭配腮紅打在眼下以及顏色清透的眼妝,整體的妝感就可以非常清新自然!

 

 

 

LAGIRLSAM_2140

時尚城市潤色護唇膏GLB796 – N.Y. Latte

 

這隻的話其實是當時要離櫃前突然看到覺得他的咖啡色讓我覺得很好吃(誤會),以及味道我很喜歡才買下來的,

回家拿來擦之後發現滋潤度滿夠的,但是這隻的瓶身恰好跟我買的唇膏相反,他的唇膏是轉不進最裡面的,於是像我這種粗魯人,

很容易就亂蓋一通,然後就悲劇發生了...

 

 

SAM_2114

 

如果搞剛一點,把咖啡色唇膏或眼影疊在嘴唇中間,就變成我個人極度喜愛的巧克力漸層唇了~

這隻唇膏還有其他顏色,會跟我一樣選這個怪色的人不知道多不多呢~總之是個潤色與保濕兼具的不錯護唇膏。

 

 

然後大家是否已經有注意到默默的我就把這三個產品融到兩個截然不同風格的妝容裡了呢~XD

透過不同手法就可以把產品的CP值再度UPUP!

 

 

SAM_2115

 

比較歐美一點可以凸顯顴骨的腮紅斜角打法,搭配一點煙燻跟俐落眼線,嘴唇則是用時尚城市潤色護唇膏當底在用一點眼影堆疊出來的巧克力唇

 

 

SAM_2096

 

腮紅打在眼下,搭配上黃綠色漸層的眼妝,最後再擦上迷霧光感霧面唇膏堆疊粉紅唇蜜,做出一個清新自然的妝感~

 

 

 

 

 


 

將將,以上就是今天的l.a. girl的產品分享,總之就是CP不低的一個歐美品牌,如果能夠搭配上對的手法,可以延伸的妝容就可以是無限多的~

 

 

然後感謝大家看完我的第二篇文章,剛開始分享可能有些不順暢,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下一篇將又會是很CRAZYY的妝容影音,我盡量把自己的妝前妝後反差帶給大家讓大家相信,我可以,

你也可以靠彩妝的魔力找到自己最喜歡最適合的樣子兒~下次見~~

 

 

 

堯蘭達愛美妝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堯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